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皇马两线夹击 新秀罗比尼奥要逼死罗纳尔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罗比尼奥一旦加盟皇马,就等于在伯纳乌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昨天西班牙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披露说,“皇马收购罗比尼奥的计划遭到了罗纳尔多的强烈反对,因为外星人惧怕自己在‘银河战舰’内的牢固位置,会因为桑托斯天才的到来而发生动摇。罗纳尔多甚至怀疑自己会成为第二个菲戈,他绝不愿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很快他将有所行动。”

  在西班牙,虽然《每日体育报》是皇马的“敌对”媒体,但这家报社的老板是皇马前主席桑斯的女婿,所以通过各种人情脉络总能得到些“猛料”。签约卢森博格、锁定格拉维森、邀请萨基都是这家媒体率先报道,所以他们的新闻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在罗纳尔多放弃联合会杯而遭佩雷拉的“强行放假”之后,在巴西队内部有关罗纳尔多地位的争论也逐渐开始公开化。特别是在巴西3比0大胜希腊赛后,巴西媒体大大称赞了阿德里亚诺与罗比尼奥,而巴西主教练佩雷拉也有过一段耐人寻味的话:“罗纳尔多对巴西国家队来说仍然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他状态好,而且又愿意为国家队效力的话,那么国家队的大门还是会朝他开放。”和以往不同,佩雷拉这次的说法中多出了不少限制性条件,这也意味着由于罗比尼奥的崛起,罗纳尔多对巴西国家队已经不再是绝不能缺少的人选了。

  《每日体育报》说,罗纳尔多非常害怕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皇马俱乐部内。世界杯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必须得保证在俱乐部的主力位置。为此,罗纳尔多对罗比尼奥加盟皇马的谈判非常关注,并四处联系知情人询问进展情况。下赛季,卢森博格很有可能会取消球队的三叉戟战术,皇马锋线上的人员竞争也因此将会更加激烈。罗纳尔多清楚,一旦他被卢森博格放上板凳,那么他无缘明年世界杯也并非没有可能,《每日体育报》说,如果那样的情况发生,那今年12月份,罗纳尔多必定会要求离开皇马。在国家队与俱乐部面临罗比尼奥双重逼宫的外星人,目前焦头烂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