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犯浑抢包香烟 失足毁了前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梁斌

  宁波晚报讯“我不是没有钱呀。”面对民警,小伙子张某哭着说。他是因为抢了一包香烟而被警方抓获的。为此,他不但要接受警方处罚,还要丢掉工作。

  前天晚上,张某来到和义路上的一家小店,说是要买一包香烟。接过管店的大妈递给他的香烟,他突然转身跳上自行车就朝中山路跑了。大妈的叫声引起了正在附近巡逻的海曙鼓楼派出所民警的注意,民警马上追击,并用对讲机通知在长发商厦一带值勤的民警拦截。小伙子很快就被民警抓获了。

  在派出所,张某痛哭流涕地说,不知道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来,当时身上也不是没有买烟的钱。民警到他工作单位调查,单位领导和同事也说他一向很老实,不相信会做出这样的事来。领导说,如果真有这样的事,单位就不会再要他了。民警依法对张某作出了处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