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叫村主任送钱把手机买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葛渗华孙伟

  宁波晚报讯 在手机专卖场抢手机被抓获的嫌犯,竟以为花钱买下涉案赃物就不会被公安机关处理了。

  前晚7时,一年轻人到宁海一手机专卖店看手机,他从售货员手里夺过手机转身就跑。路过的市民王先生听到喊声后,立即追上去,在一小巷里将抢手机的嫌疑人抓获。当110巡警将这名嫌疑人移送到派出所时,这名嫌犯竟对办案民警说:“让我打个电话给村主任,叫他送钱来,我把手机买下不就没事了。”

  警方调查,这个25岁的犯罪嫌疑人没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是事先计划后到手机卖场作案的。被抓后,对法律一无所知的他以为将抢来的手机买下,就不会被公安机关处理。经民警教育,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抢夺行为已构成犯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