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斯科向非洲奥林匹克委员会总会介绍申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举行的非洲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总会的会议上,“莫斯科2012”申办委员会向总会展示了其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运会的计划。

  莫斯科与非洲各国的奥委会多年来一直紧密联系、携手合作。在会上,莫斯科与其他四个2012年奥运会的申办城市一道,向来自非洲各国奥委会的代表团介绍了它的申奥计划。

  在作为莫斯科申奥陈述一部分的申奥录影带中,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说道:“非洲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总会是奥林匹克大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也是俄罗斯的老朋友。多少年来,无数伟大的非洲运动员,以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深深地鼓舞了全世界的人民。我坚信,在2012年奥运会上,还会有更多优秀的非洲运动员不断涌现出来。而这一切如果能发生在莫斯科,将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在7月6号,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投票选出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在最终投票之前举行的这次活动,给莫斯科提供了最后为数不多的申奥宣传机会。莫斯科的申奥陈述主要突出了“奥林匹克之河”计划、俄罗斯作为东西方之间桥梁的独特作用、以及莫斯科奥运会将如何为俄罗斯和世界带来无以伦比的巨大变化。

  带领莫斯科奥申委参加大会的莫斯科市副市长桑斯夫在会上说:“莫斯科将是奥林匹克运动的一个历史性选择。俄罗斯是跨越东西方的一座天然桥梁,在莫斯科举办奥运会,将会把世界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我们有独一无二的计划、有世界级的经验、还有强大的财政支持,这一切,都能保证我们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以及残运会。我衷心地希望能在2012年的莫斯科热烈欢迎在座各位的到来。”

  在阿克拉出席会议的“莫斯科2012”申奥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奥申委总负责人亚历山大·谢诺夫、奥申委执行副主任迪米特里·斯瓦特科夫斯基、对外关系部主任阿列克谢·索罗金、公共关系部主任朱利亚·波多夫斯基、以及莫斯科2012基金会主任沙基·阿姆巴诺夫等。(梁利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