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亭机场狠治的士“顽症” 连续违规三次将停运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11 水母网

  晚报讯今后,在流亭机车候客的出租车,如出现座套肮脏、拒付车票、不打计价器等行为,将被处以50———1000元不等的罚款,不论情节轻重,连续违章三次者将被取消服务资格证,连续三年不得从事出租运输……昨天,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为彻底解决机场出租车长期存在的“顽症”,有关方面在每辆出租车头上都戴上了“紧箍咒”。

  据介绍,市交通部门日前已决定将机场出租车的日常管理工作转交由机场方面负责。昨天,流亭机场专门出台了《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客运出租汽车违章处理办法》,准备以严厉的处罚措施对付机场出租车多年来一直未解决的种种恶习。同时,我市还专门成立了机场出租客运管理联合办公室,即日起该部门将开始对所有机场出租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营运秩序专项整治。

  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的重点是机场出租车车容车貌、驾驶员仪容仪表及甩客、乱收费等行为。为保证整治的效果,机场方面专门制定了一系列严厉的罚则:过去一直被认为无足轻重的“座套是否洁白无污迹”、“驾驶员是否统一着装”等须严格执行;无故拒载、中途甩客及不给乘客车票的行为可被罚款1000元;不按规定排队肆意抢夺客源的“车霸”、异地经营的出租车将接到5000———20000元的“重磅”罚单。(记者张贝)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