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登“麦客”返乡途中遭歹徒围攻 乳山警民紧急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11 水母网

  6月16日,文登“麦客”在返乡途中路经309国道乳山冯家路段时遭到一伙歹徒的围攻。紧急时刻,过路群众拨打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确保了“麦客”的人身安全,将寻衅滋事的4名歹徒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上午,文登市文登营镇“麦客”朱某完成乳山市南黄镇的跨区域作业后,驾驶联合收割机返乡。10时许,当他行至309国道乳山市冯家镇驻地路段时,突然从路南的胡同里冲出4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强行要求朱某到他们已联系好的村里收割小麦。朱某不明对方的身份,不敢跟其前往,便声称家里有急事儿必须赶回去。但是,那4名男子不依不饶,双方僵持十多分钟未果,恼羞成怒的一名男子拿起石头向收割机车灯处砸去,车灯顿时被击碎。随后,另一名男子又用石块将收割机驾驶室的窗玻璃击碎。路经此处的一名男青年见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仅一分钟时间,辖区派出所民警即赶到现场。此时,其中的两名男子正要向朱某动手,被民警严厉制止。

  原来,听说介绍麦收作业有利可图,乳山市冯家镇北刘家村的宋某纠集本村无业人员冯某、史某等4人,窜至309国道冯家路段实施拦截。目前,该4人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