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敦睦"舰队结束百日远航 19日返抵高雄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23 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海军“敦睦”远航训练支队19日返航高雄左营基地,为首度环球训练航行划下句号。

  该支队于3月7日由高雄左营基地启航,航经南中国海、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大西洋、加勒比海和太平洋等三洋四海,共访问八个国家,包括西非、北非的塞内加尔、甘比亚,加勒比海的圣文森、多明尼加,中美洲的巴拿马,及南太平洋吉里巴斯、马绍尔、帛琉;途经马六甲海峡、苏伊士运河、直布罗陀海峡、巴拿马运河等国际着名海峡、运河,在105天的航程,共航行2.6万余里。

  主持欢迎会与结训典礼的台海军总司令陈邦治说,远航“敦睦”支队的主要任务是磨练和积累海军军官学校应届毕业生的航行实务经验,并藉着航训培养未来海军的基层干部,提升整体远洋作战能力。(言恒)(来源:中国台湾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