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楼跳下身无恙 3道晾衣架救了轻生女青年一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31 青岛新闻网
七楼跳下身无恙3道晾衣架救了轻生女青年一命(图)
六、五、四层楼的晾衣杆全都被压断了。

  “如果不是反弹这几下,这个女的肯定就没命了。”昨天上午,在东仲花园2号楼,居民们在楼下议论纷纷。就在昨天早晨4时许,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青年,从七楼跃身跳下……

  跌落院内女青年坐了起来

  刘大爷住在东仲花园2号楼1楼,昨天早晨4时10分许,老两口还正在熟睡中,突然,“嘭—”一声闷响,把两人一下子惊醒了。两人赶紧起身,朝窗外一看,院子里竟掉下一个人!

  天刚能看清人,两人仔细一看,掉下的是个女青年,三十岁上下,偏瘦。女青年还直了一下腰,坐了起来,接着又躺了下去。刘大爷赶紧抄起电话打了110。

  连弹四次压断一排晾衣架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在居民秦先生的指点下,记者看到,6楼、5楼、4楼窗外的晾衣架都断裂了,往下耷拉着;1楼刘大爷窗外的小院子里,一根木头也被砸断了,露着参差不齐的新茬。因此,女青年落地的过程很明显:从七楼跳下后,接连落在6楼、5楼、4楼居民的晾衣架上,在4楼又被弹了出去,跌落在1楼的木头上后落地。

  秦先生说,听居民们说,警察赶来后,发现屋里还有一个男的,可能是两人吵架,女的一时冲动才跳下楼的。

  真是“命大”脚部轻微骨折伤

  记者了解到,出事后,女青年很快被送到了海慈医院。记者来到海慈医院寻找。最后,终于在急诊外科的病床上找到了她。

  女青年挂着吊瓶,静静地躺在床上,像是睡着了。记者没有打扰她。

  医生告诉记者,这个女青年真是命大,只是左足第五 骨骨折,还有点软组织挫伤。

  至于为何要跳楼,陪床的男子一直不肯开口,神情黯然。记者 巩合生(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