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台外国专家采访团贵阳行圆满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43 国际在线

  外国专家采访团成功结束贵阳采访办理登机手续

  国际在线6月20日消息(记者王贵山、张倩):6月18日下午,由德、日、法、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国际台外国专家组成的采访团圆满结束了对贵阳市为期一周的大型采访活动,乘飞机离开了贵阳。

  在一周的采访活动中,外国专家团参观了贵阳市的开阳、清镇等地的生态经济建设、农村扶贫工作、特色旅游产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做法和成就、贵阳市城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用独特的视觉感受贵阳、聆听贵阳、传播贵阳。

  采访中,贵阳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专家们惊叹不已,美丽的黔山秀水、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贵州的美酒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们纷纷表示,他们亲身感受到的贵阳与外界落后的宣传有很大的区别,在贵阳市的农村,他们看到了每家屋顶上都有着卫星信号接收器,每家都有自来水管能喝上干净的水源,这是他们来之前没有想到的,还有贵阳市正在发展的循环经济建设,在落后的西部地区看这种先进的理念更是让他们意想不到。在回去后,他们会用自己的亲身所见所闻所感对外界宣传,他们将把一个真实的贵阳、贵阳市今天的巨大变化告诉更多的人。

  依依惜别中,外国专家们踏上了飞机,至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外国专家对贵阳市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短短的一个星期的采访,外国专家已经把贵阳留在心中,回去后将通过他们的视角把贵阳市全方位推向世界。(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