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2005北京演唱会在即 华艺票务搭赠签名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继2003年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唱之后,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个人演唱会将于今年7月9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两年之间两度在工体开个唱,可见小天王的人气魅力无与伦比。

  如果说两年前的周杰伦还是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小天王的话,经过两年的历练,他的唱片专辑热卖并引来好评如潮,除了各项大奖一网打尽,他的歌曲《蜗牛》还入选了上海中学生教材,轰动一时,同时他的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也即将热映,各赞助商蜂拥而至,纷纷续约。可以说如今的周杰伦天王巨星的地位已经如日中天,无人撼动。

  2003年周杰伦北京THEONE演唱会给北京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今年无与伦比北京演唱会将以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操作令人耳目一新。据悉,为了奉献给广大歌迷一场原汁原味的演唱会,这次周杰伦专属经纪公司--台北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决定自己亲自上阵,与业内资深演出公司--中国演出管理中心,强强联手、联合主办,要使该花的每一分钱都花在演出制作上,使工人体育场现场每一个角落都能清晰地听到杰伦的演唱。舞美灯光音响制作与演唱会的曲目也将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决不缩水。

  由于周杰伦的歌迷分布非常广泛,年龄群从十几岁至三四十岁都有,歌曲《东风破》将摇摆不定的中青年歌迷一网打尽,因此演唱会尚未开始宣传就已引起京城几家有实力的票务公司买断抢购,几家赞助商也在洽谈包票事宜。不过既然是全新的操作模式,在票务销售上,主办单位也会迭出新招,门票防伪与促销上采取与以往演唱会截然不同的方式。主办方表示,相信这次演唱会将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据了解,现在北京华艺票务(www.chinaonly.cn)有380元和480元的票出售,只要再加40元就可得到一件价值59元杰伦签名(印刷)T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