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企业海外融资不下于千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20日电(宁炜)今天上午,据厦门市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厦门检察网站“网上举报”系统已覆盖市区两级检察院,这在福建省检察机关属领先之举。对于重大紧急的线索,举报人认为必须向检察长直接举报的,还可以通过“检察长约谈”栏目预约举报,双方约定好时间、地点后,由检察长亲自接待。

  据介绍,去年以来,厦门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举报线索1041件,其中署名举报123件。检察机关去年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案件106件中,通过举报立案的有93件,占总数的87.7%。

  举报人在登录厦门检察网后,只要点击“网上举报”图标,进入厦门市行政区划图,点击所要区域,进入相应的检察院。填写“网上举报登记表”并确定后,系统会自动将举报信息发送到该院网站的安全数据库中。系统收到举报信息会自动反馈给举报人一个编号和相应的8位。

  举报人若想知道自己举报内容的受理及处理情况,可以在举报后3个月内,通过“举报信息查询”栏目,凭编号和登录查询。如需补充或修改举报内容,可在“补充信息”栏目中填写。如果是实名具保,检察院在受理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举报信息查询”页面反馈举报线索的受理情况。若线索查实后,被举报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检察院将在“举报信息查询”页面公布奖励信息,举报人凭编号和领取举报奖励金。(完)(责任编辑:姚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