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展壮大潮商事业 林木声昨拜会孙晓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3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领导林木声、于云臣、陈奕威前往帝豪酒店拜会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孙晓华充分肯定了首届潮商大会的成功举办,鼓励我市利用好潮商众多的优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座谈中,林木声说,汕头举办首届潮商大会,海内外乡亲普遍反映都很好,影响也比较大。汕头将利用成功举办这次大会的契机,发展壮大潮商事业,使潮商群体的作用、影响越来越大。市委、市政府首先是把家乡的事情办好,从更高的层面谋划汕头的发展,给在外的潮籍乡亲、企业家提供一种支持,同时也给他们支持家乡提供一个载体。给潮商合作交流提供更多的平台,利用好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潮商大会等平台,加强与全国各地的商会、潮商的联系。林木声还向孙晓华介绍了我市发展民营经济的思路。

  孙晓华指出,海内外潮商众多,这是一个优势。在外的潮商能带回信息,带回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资本,对本地企业家的成长、培养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在搭建起潮商长期交流合作平台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扎实,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互动,共谋发展,促进地方的经济发展。(张烈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