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景山华联昨紧急“盘点”知情人称遇“诈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下午5时许,已经在石景山华联商厦地下超市购物完毕的石先生结账后正准备离开,却突然被商厦工作人员以“要进行消防演习”为名疏散到了商厦外,连存的包也没来得及拿,在门外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被允许拿走自己的包。

  石先生说,6时05分陆续有3辆警车到场。“民警先是劝说大家尽快离开商厦大门,后来又协调商场,最终让我们把包从超市取了出来。”石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离开时看到商厦后门,席地坐着华联的几十名员工,好像在开会。商厦的大门前则竖起了两块写有‘本商厦现停止营业’的牌子。”

  今天上午,当记者就此事向石景山华联商厦了解情况时,工作人员以“不知道此事”为由拒绝了采访。而商厦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告诉记者:“昨天商厦曾接到一个男人打来的恐吓电话,声称在商厦里放置了炸药。为了顾客的安全,更怕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商厦只能以盘点为由进行疏散。”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来源:北京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