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逾30位外国首席大法官表示将出席世界法律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记者20日从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中国组委会了解到,已有超过30位外国首席大法官表示将出席9月在中国召开的世界法律大会。

  世界法律大会是世界法学家协会组织的重要国际会议,被称为“法律界的奥林匹克大会”。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将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举行,目前已确认与会的外国司法界高官分别来自德国、俄罗斯、法国、美国、尼日利亚等国。中国港澳台地区也将有数十位法律界人士参会。

  与会代表将就“法律、法治与法院”、“反腐败的国际合作”、“联合国的地位、作用与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