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公安厅首次举办公安机关内保负责人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30 红网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张世平龙铁军)为深入贯彻《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和改进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提高全省公安机关监督、指导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水平。6月20日至24日,湖南省公安厅在长沙首次举办了全省公安机关内保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条例》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公安机关治安、经文保(经侦)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公安部治安局、公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授课,并就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构建社会治安防范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20日的开班仪式上,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励明安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强化单位内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要开展内保民警和保卫人员全员培训,全面提高内保队伍素质。

  省公安厅决定:从现在开始,用一年的时间,由省厅和市州公安局将全省公安机关从事内保工作的民警轮训一次。用三年的时间,由省、市、县(市、区)公安机关对全省企业事业单位保卫人员分期分批轮训一次,并逐步建立保卫人员职业资格管理制度,以提高保卫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构建单位内部治安防控体系,确保单位稳定和安全。

  省厅培训班后,全省内保民警和单位保卫人员培训将全面展开。(稿源:红网)(作者:张世平 龙铁军)(编辑:张广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