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议员偷情26次 妻子谅解同意共同抚养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0:0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0日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和《每日快报》等媒体报道,45岁的约翰·赫明刚在5月举行的英国大选中当选自由民主党议员,但如今他却被一桩惊天性丑闻缠身——结婚23年的他竟瞒着妻子与女秘书偷情长达6年,直到日前秘书离奇怀孕4个月后,其妻子克里斯汀才惊闻真相。据悉,尽管这已是赫明婚后第26次偷情,但和丈夫达成“诚实偷情协议”的克里斯汀,仍决定再原谅“花心丈夫”一次。

  与美貌秘书偷情6年

  约翰·赫明是英国伯明翰市自由民主党成员,他是一名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和46岁的妻子克里斯汀结婚23年,育有3名孩子。在今年5月举行的英国大选中,赫明当选为议会议员,极可能是下一任自由民主党领袖的有力竞争者。

  但谁也没想到,赫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原来,在过去6年时间里,赫明一直瞒着妻子,与现年29岁的女秘书艾米丽·考克斯偷情。艾米丽年轻美貌,是伯明翰市的一名地方议员。自从1999年大学毕业后,她就开始为赫明工作。赫明虽然有家室,但被这名美艳秘书深深吸引,而艾米丽也被赫明的成熟魅力所倾倒,一段地下情就此展开。

  情人怀孕向妻坦白

  今年2月,艾米丽怀上了赫明的孩子。艾米丽回忆称:“事实上,我每次与赫明幽会时都很谨慎,提前服用避孕药。但或许当时正忙着为赫明竞选议员做准备,一时疏忽就出了纰漏。”

  据艾米丽称,当她把这个消息悄悄告诉赫明后,赫明仿佛“遭到雷劈一般”,惊得目瞪口呆。艾米丽称:“怀孕绝对是我们2人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一开始,赫明希望我把孩子流产,认为一旦孩子生下必然会断送他的婚姻乃至事业。但是我坚持生下孩子,因为我深爱着赫明,我相信我俩一定有未来。”

  随着时间一天天地过去,艾米丽的肚子也一天天变大。当选议员后不久,眼见纸包不住火,赫明终于痛下决心,向妻子主动坦白自己和秘书偷情的事实,希望得到妻子的原谅。

  结婚23年偷情26次

  妻子获知实情后狂怒不已。克里斯汀说:“当丈夫把这事告诉我之后,我气得差点晕倒。要知道,这已是我们结婚23年来他第26次偷情了!早在我们结婚第4年时,他就开始私通。自从1986年以来,他总共已经暗中幽会了26名不同的女子。我对他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我发疯似地大声质问他,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背叛我?当时我真想一刀杀死他。”

  冷静下来之后,克里斯汀决定再原谅丈夫一次:“尽管我痛恨丈夫对我不忠,但我已经和他达成一项‘诚实偷情协议’——那就是不管发生什么,只要他将过去6年里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我,我都原谅他。”

  夫妻共同抚养私生子

  然而,克里斯汀没想到,丈夫居然又做出另一项“不可思议”的决定——赫明表示,他仍将继续与妻子一同生活,一旦情人艾米丽生下孩子,他会将这名私生子带回家与妻子共同抚养。赫明称:“我将无微不至地照顾这名私生子,就如同对待我妻子所生的3名子女一般。这是我的职责。”

  这一决定再次让克里斯汀怒不可遏。6月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里斯汀说:“我顾全大局才原谅丈夫,但他却这样回报我!我现在对他非常失望,这真是一个不幸的事件。”

  这宗性丑闻事件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但赫明认为这并不会毁掉他的政治生涯。“这事其实很简单——我曾有一段婚外情,情人怀孕了,而我没有离开妻子。作为一名议员,选民们应当更看重我的从政能力,而非其他。”自由民主党一名发言人也表示,他们还不打算对赫明进行惩罚,因这纯属“私人事件”。国际新闻推荐阅读英调查发现:新一代女性多点出击贞洁观越来越淡美国女老师被控诱奸14岁男生可能坐60年牢图美国脑死亡妇女有身孕 是否应生育再起争议图选稿:彭蠡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