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夫妇打响吻 刺耳声音引发公众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0:48 新华网

  如今,英国王储查尔斯和他的妻子卡米拉在公众面前越来越不忌讳了,他们竟然在一次慈善马球比赛后当众热吻,其刺耳的声响引起了不少英国公众的反感。

  这是他们在结婚之后二度在公开场合“集体”出现,面对众多的记者镜头,查尔斯夫妇表现得极其亲密。比赛结束后,卡米拉亲自为查尔斯颁发亚军奖杯,而查尔斯则忘情地拥抱妻子并发出了响亮的亲吻声,随后卡米拉也拥抱亲吻威廉王子表示祝贺,果然是一幕“幸福皇室家庭”的盛景。

  但是此举却招致不少人的厌恶,当时在场的一位人士说:“这个场景使人想起了9年以前,同样也是在格罗斯特郡的西兰斯特马球俱乐部,查尔斯王储在获得冠军后亲吻他当时的妻子戴安娜王妃,那时他们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佳偶!”(乔良)(扬子晚报)(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