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撤销104个临时机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厦门市政府公布了104个需要撤销的临时机构。

  据悉,撤销这104个临时机构的理由是:有的工作目前已步入正轨或已调整为职能部门日常工作事项,有的工作已完成或终止,有的已不适应新形势。

  据厦门市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厦门市之前曾对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厅发文成立的领导(协调)小组等临时机构进行清理。这104个被撤销的临时机构就是这次清理的结果。

  此外,厦门市政府还专门发文对临时机构的设置做了限制。

  根据该文件的规定,凡涉及多个部门的事,主办部门要主动牵头,如遇分歧,报市政府研究决定。

  该文件还规定,对于新成立的各类临时机构,要提出充足理由,报市长办公会议确定,或报市长或常务副市长审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后凡属具体项目或事项的筹备小组、工作组、协调小组等临时机构,原则上不以正式文件行文,开会明确即可。对于确需发文成立的,应尽可能明确其工作时限。

  部分被撤销的临时机构

厦门撤销104个临时机构(组图)
厦门撤销104个临时机构(组图)
  注:所有被撤销机构名单可登录厦门市政府官方网站查询。(来源:记者 冯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