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扮大款逛商店 狂盗名牌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5名男子开着商务车,身着名牌时尚服装,脚穿高级锃亮皮鞋,一副大款打扮,进大商场合伙偷盗名牌商品。昨日,厦门同安警方透露,这伙专门光顾高档商店、盗窃名牌商品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同安警方一网打尽。

  同安警方称,5月份以来,同安大同城区几家商店店主向警方反映,店里一些高档衣物转眼间不见了。店主、管理人员、售货员回忆说,没有“贼模样”的人进入。

  一些店主随后暗中安装了监控设施,发现4名装扮时尚的男子,进入商店后,有的向售货员问这问那,挡住视线;有的动作麻利,将T恤衫、西装、皮衣藏在身上。而后4人相拥着走出商店,扬长而去。

  6月18日中午12时许,同安三秀路某商场管理人员发现4名可疑男子进店,立即向售货员示意防范,并报警。民警循迹追踪,很快抓获这4人,并抓获在商务车内等候的驾驶员1人。这5名男子当时身穿梦特娇西裤、鳄鱼牌T恤衫,几乎清一色名牌着装。

  经审查,5名犯罪嫌疑人都在石狮市打工。这一天,他们光顾了5家商店,3次盗窃得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