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出轨传为避让逃跑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5 东南快报
货车出轨传为避让逃跑小偷(图)
  本报讯“那个人突然从绿化带冲出来,我们司机赶紧往右边避让,车就冲下了引桥。”许先生说这话时还惊魂未定,右手满是血迹,他说事发时他就坐在副驾驶位上。

  昨日上午,在厦门市石鼓山立交桥,为避让一个从路边冲出来的男子,许先生所乘坐货车冲下引桥,造成1人生命垂危2人受轻伤。

  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石鼓山立交桥马垅往岛外方向的引桥旁,记者看到,引桥上散落两只黑色皮鞋,边上还有不少鲜血;引桥外,一辆车牌号为闽D2410×的微型小货车,车头已严重损坏,驾驶座上留有不少的鲜血,车旁一棵直径约30厘米的大王椰树腰部被撞烂,树杆砸在车门上。

  许先生说,昨天上午约9时,他们车载一台出故障的做豆腐机械,正要开上石鼓山立交桥引桥,突然从绿化带蹿出一白衣男子,司机赶紧往右边避让。结果车冲下引桥,撞上椰树,还是撞上了那白衣男子。驾驶员手受伤流血,被挤压在驾驶室一角,车上另一男子右手也碰伤。

  在现场,一董姓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在马路对面,有警察在追那个白衣男子和另一男子。白衣男子穿过马路从中间绿化带蹿出来,就被车子给撞上了,另一名男子被警察抓住。有围观者说那个被撞男子是小偷。但此说法未获警方证实。

  记者从厦门中山医院获悉,被撞的白衣男子有生命危险,截至昨晚6时左右还在抢救中。事故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林女士

  报料奖:40元

  三人爬出后,车子烧成空壳

  本报讯昨日下午,厦门文曾路花溪路段,一辆微型小货车打滑翻倒在地后起火,最后烧得只剩下一具空壳,所幸当时车上三人爬得快,事故没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微型车停在路上只剩下一个空壳。

  目击者张先生说,在下午4时30分左右,这辆车拐弯时翻倒在路上,三个人从车里爬出后,车子尾部就开始冒烟,随后就冒起熊熊大火。他还听到几声爆炸声,当时还以为车子要爆炸了,消防赶来后很快把火扑灭。

  报料人:林女士

  报料奖:20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