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大艺术研究中心参加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02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汕头大学艺术研究中心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艺术科研论文评奖活动的决赛中,所报送的节目和论文全部获奖。由于成绩突出,汕头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汕大艺术研究中心报送的器乐类节目管乐齐奏《小序曲》获一等奖;声乐类大合唱《雕花的马鞍》、舞蹈类节目群舞《飞翔》获得二等奖;声乐类独唱节目《高原红》获得三等奖。报送的艺术科研论文获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三等奖四篇。

  另外,获奖的器乐合奏《小序曲》、声乐大合唱《雕花的马鞍》以及三篇论文已作为优秀作品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及论文的评选活动。(佟群英)(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