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公安局破获特大运毒案 截获海洛因13.1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1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武汉6月21日电:武汉市公安局禁毒部门20日通报,一个跨省贩毒团伙在煤炭中夹带毒品海洛因,从云南转道长沙再运往安徽,被武汉市警方成功拦截,共查获海洛因13.1公斤,抓获8名嫌犯。据《长江日报》报道,12日5时50分,武汉市汉阳十里铺治安检查站民警在京珠高速郑店出口与107国道交会处盘查时,从一辆白色面包车上搜出海洛因8200克,当场抓获两名嫌犯。经审,嫌犯王文法供认,他在长沙接“货”后准备运往安徽临泉。

  武汉市公安局当晚成立“6·12”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指挥部,并与湖南省公安厅取得联系。警方同时查明,王文法的同伙马成敏、张新党正在长沙接另一批“货”。次日6时许,在长沙警方配合下,武汉民警将马成敏、张新党等6名嫌犯抓获,当场收缴海洛因4900克。

  据交代,6月7日,王文法受指派到长沙接“货”,次日中午,他伙同马、张等人赶赴长沙。11日凌晨,这伙人在长沙毛家桥水果批发市场,从两辆煤炭车中扒出“货”袋。12日凌晨,王急于将第一批“货”运回临泉,碰巧遇上雾天,便改道107国道,不料在郑店路口被警方查获。(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