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闯红灯 还和交警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0 贵州都市报

  自以为逃脱,谁知被交警守株待兔捉住

  金黔在线讯一面包车司机因交通违法被执勤交警示意停车,没想到司机为逃避处罚,竟一路狂奔将车停在一僻静小巷,交警苦等3个小时后终于将司机“逮住”。

  6月20日中午12时,贵阳市交警二大队三中队刘康队长和一名交警在次南门值勤时,突然发现一辆面包车冲红灯后快速驶向太慈桥方向。刘康骑车追上面包车后招手示意司机停车,没想到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朝花溪方向逃去。刘康见状骑车紧紧“咬”住不放。

  面包车开到太慈桥一僻静小巷停下后,司机将车一锁便溜了。为了好好教育一下违法司机,刘康决定“守株待兔”。等了3个多小时后,司机慢悠悠走了过来打开面包车车门。

  刘康随即上前请他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司机抬头一看,当即傻了眼,只好乖乖认罚。

  作者:彭勇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