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2000万捐助特困大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6 信息时报
南航2000万捐助特困大学生(图)
  昨日,由南方航空创立的“十分关爱”基金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整个基金将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首批220万元人民币全部捐赠给11所高校的特困大学生。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了基金会创立暨首批捐赠仪式。

  南航总经理刘绍勇介绍说,该基金的操作模式是按照运送旅客量从每张机票款中捐出“10分”钱,按照当前年近4000万人次的旅客运送量,每年将有约500万元人民币注入该基金。也就是说,每一位南航顾客乘坐一次南航飞机,就有“十分关爱”投入助学兴教、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

  据了解,首批220万元人民币将捐赠给全国11所高校的特困大学生,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时报记者何雪峰通讯员南宣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