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万朝奶米粉广州停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7 信息时报
韩国万朝奶米粉广州停售(组图)
万朝250克装4个月或以上婴幼儿配方奶米粉外包装。

韩国万朝奶米粉广州停售(组图)
  消费者发现,罐体上标识显示每百克奶米粉碘含量竟高达400毫克。(资料图片)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广州市工商部门昨日对市面销售的韩国万朝奶米粉要求落架停止销售,等待有关部门对其抽取样本的检测结果。万朝奶米粉之前被消费者发现在罐上标识的碘含量超标。

  市工商部门昨天将上周五抽取的七个万朝奶米粉的样本送往有关部门检测,同时查出的标识碘含量超标的韩国万朝奶米粉是由汕头一家公司代理进口的,目前正在妇婴商店销售。工商部门已经要求在广州市面销售的万朝奶米粉落架,停止销售。同时等待有关部门对投诉的实物奶粉作出权威的鉴定结果。

  据悉,之前有消费者在万朝250克装的4个月或以上婴幼儿配方奶米粉(蔬菜)罐上发现,罐体上清楚地标识着每百克奶米粉碘含量400毫克,对比国家规定的婴幼儿奶粉相关标准每百克碘含量30~150微克,高出2600多倍。工商部门接到举报后马上采取行动,对该品牌七类标识碘含量400毫克的奶粉产品进行抽取检测。制造商方面则解释,公司的产品并没有碘含量超标,只是委托制造奶粉罐时将标识印错了。(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