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把手”上电视节目昨晚正式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9 兰州新闻网
“一把手”上电视节目昨晚正式播出(图)
  家住城关区一只船南街社区的市民郑戎午一家祖孙三代正在收看陈书记电视讲话。

  本报讯《服务创业———“一把手”上电视》节目终于在昨晚和兰州市民正式见面了。首位访谈嘉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生在节目中就建设创业型城市、建设服务型政府、政务公开、治庸等话题及老百姓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与主持人、现场观众、专家学者、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和交流。陈宝生书记充满激情、睿智、坦诚的讲话立刻在兰州市各机关单位、企业界、教育界和市民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市民们都说:“政府需要这样的干部干事,老百姓也渴望这样的干部出来为他们解决难题。”市民声音康师傅控股西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兰州生产分公司一负责人节目的推出有利于兰州建设创业型城市,加快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步伐。

  市民瓮先生作为300多万老百姓的父母官,需要一种非同寻常的勇气和胆识。

  省新闻出版局出版处处长罗和平陈书记抓住了现在干部队伍中普遍缺乏的一种东西,那就是联系群众的良好工作作风。

  七里河地税局刘亚宏“一把手”上电视是对干部队伍的正面建设,是树立干部在老百姓心目中的正面形象。

  北京华联兰州地区公司企化部胡经理陈书记通过电视媒体用直接、面对面的方式,在政府和老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这个“桥梁”架得好。

  兰州二中校长赵燕书记激情谈“治庸”的一席话最为精彩,让老百姓从中看到了市委“治庸”的决心。

  兰州科隆印务有限公司经理张成斌建设服务型政府是我们所期望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