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亚卖场赔偿医疗费宫秀龙已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碧霄) 昨日,通过派出所调解,残疾人宫秀龙家属和欧亚卖场达成和解协议,欧亚卖场承担了医疗费用,宫秀龙出院。

  昨日13时,记者在医院看到,宫秀龙正坐在床上休息,精神状态明显好转。他说,现在还在坚持用药,头痛等症状明显减轻,住院费还是以前交的那些,由于还差一个检测结果没拿到,所以还不能出院。中午派出所来人了,他岳母和工厂经理都到孟家屯派出所和欧亚卖场的人协商去了。

  13时50分,记者在欧亚卖场见到了卖场的于总经理。对家属质疑卖场为什么不出面的问题,于总说,事情发生后,卖场一直非常重视,“出事后,被对方认为是保安的人是我们行政保卫部的副部长,他3天到医院去过2次,代表个人也代表卖场。卖场之所以不让对方知道严部长的身份,是为了缓和对方的情绪,以免把事情扩大。现在双方正在派出所协商。对方出院后,相关部门会作出处理,如果判定卖场赔付,卖场肯定会让对方得到赔偿。至于钱是卖场赔付还是保卫部的个人赔付,那就要根据处理的结果判定。”

  随后,记者来到孟家屯派出所,了解到双方正在协商。16时,记者返回医院,得知卖场已有部长出面进行协商。宫秀龙说,如果所有检测结果都正常,自己就会出院。19时,记者从孟家屯派出所了解到,经过双方协商和派出所调解,18时30分,双方已经和解,欧亚卖场赔偿了医疗费用,宫秀龙也已经出院。《残疾人:欧亚卖场仨保安打我卖场:他是撕扯时弄伤的》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