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50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6 新闻晚报

  有个网名叫750,很男性也很酷,像一把手枪的型号。她讷于言,却喜欢键盘喜欢短信喜欢照相,她说这是她的表达方式。

  某款750手机一出来,茗君便看上了它,横托人竖托人地弄到手,没想到被朋友们贬到头晕:“这么男人的东西,亏你一个千娇百媚的姑娘喜欢?”茗君不管,她喜欢,她有她的理由。

  键大键爽屏大屏酷,除了短信,拍摄、传输照片、短片,真的很惬意,真正200万像素,真正自动聚焦,扩印六寸照片多漂亮啊!茗君陶醉。

  五一节去了趟龙门石窟,虽然下雨,还是忍不住拍了不少照片,在火车站候车的时候,将那幅最大的佛像发送给妈妈,告诉她古代工匠是根据唐代武则天的形象雕刻的,法相庄严又不失美女的柔媚。妈妈有些信佛,收到图片高兴了一晚,老说女儿孝顺,要佛祖保佑保佑。

  在火车上她看到一对耄耋夫妻,坐在下铺携手相视,静静地笑语。上厕所也拉着手一道过去,吃泡面也是你一口我一口地分吃一桶,茗君很感动很感慨,将老人相濡以沫的照片用手机调成怀旧色,先发给那俩老人。老人在儿子给的彩屏手机里一遍一遍看过,哈哈笑着一定要收茗君做干孙女。茗君在此照片上加了一行字:“幸福就是携手慢慢老去。”又发给远在南方的恋人。一分钟后立马收到回帖:“本男孩最喜欢这样的女孩,最尊敬这样的老人,最爱听这样的话儿,向750的爱敬礼!!!”

  回家后茗君将750的照片以及小电影短片整理出来,发到论坛上,并配上话儿:750表达式,是属于我的,让他来写日记,是巨爽的,拍一段小电影,比较搞笑的,发给网友们,速度很快的,这样的视觉,是幸福着的。

  网上议论并发布信息:“惊异发现,一个视觉信息版酷GG?/MM?网民们感兴趣他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其实茗君知道,750的照片好,750的人,更好!当初她遇上男友后启用750网名进行沟通,就是对男孩说“娶我灵”啊。

  想来男友也知道的,但愿他也如750一样,纯正地奉献爱。 作者:茗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