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工18名师生获奖教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 实习生刘夏丹 通讯员张红)昨日,承载广州地铁、新白云机场等众多基础设施控制系统的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向广东工业大学师生颁发人民币5.2万元的奖教金和奖学金,用于奖励该校师生在工科领域作出的贡献。

  昨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罗克韦尔自动化年度奖学金和奖教金在该校颁发,18名优秀老师和学生(其中教师和博士生各2名、硕士生7名及本科生5名)获得奖励。

  早在1998年,该公司就启动了“罗克韦尔与中国大学生共勉项目”以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促进与中国高校及地方工业的合作。至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22所重点理工大学加入了这一项目。广工是华南地区唯一加入这一项目的高校。此外,全球适用的“自动化系统注册工程师”资格证在华南地区的考核也是双方合作的项目。全国共有6个考点,华南地区则设在广工,目前华南地区第一批已有23人通过了此项考试。(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