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首个虚拟艺人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中国首个虚拟艺人问世(图)
  “E欣欣——‘八位一体’全栖明星”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第一个虚拟明星与真人形象共存的结合体——E欣欣问世。发布会上,E 欣欣本人(艺人李欣娱)不仅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表演,还向媒体充分展示了以她为原型的虚拟主持人、动漫电影主角等多元化明星形象。

  据了解,E 欣欣的艺术形象可以同时在舞台、电视剧、电影、漫画书、动画片、网络游戏、手机游戏、Wap社区、虚拟主持人节目、电脑软件中同时出现。这样的艺人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所谓“八位一体”,正是对这位多媒体明星特征的一个概括。其中,最让人瞩目的,应该是由E欣欣主演的纯三维动画的数字电影《图兰朵》了。《图兰朵》是一个经典的跨越东西方文化的主题故事,其前两个版本——歌剧版和京剧版曾在艺术的舞台上取得骄人的成绩。而今,由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投巨资拍摄的数字电影版《图兰朵》,其特色是用CG卡通角色,全新演绎“图兰朵”的古老故事。

  “E欣欣”以艺人李欣娱为蓝本,通过影视、动漫、游戏、唱片、出版等几大行业的合作,全力打造一个立体偶像品牌。据悉,李欣娱本人以及虚拟偶像还有可能共同主持网络论坛和娱乐电视栏目,出现真人主持和虚拟主持搭档的有趣局面。⑥8(清风)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