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善市区北道路通行条件 杭州路大沙路月底动工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7 水母网

  本报讯作为市政府今年在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重点办好的12件实事之一的大沙路和杭州路改造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动工。目前,两条道路改造工程已经开始向社会公开招标,改造的详细方案也已出台。改造结束后,杭州路车行道宽将达到20米,大沙路车行道宽将达到15米,路容路貌也将大大改善。

  ;据了解,大沙路改造范围为西起兴隆路东至四流南路,全长约1830米。改造后的大沙路宽23米,车行道15米,双向4车道,两侧人行道各4米。改造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翻建改造、大沙路跨水清沟河桥梁改建、雨污水管线改造工程、管网改造工程、照明工程、交通标志标线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以及其他附属工程。杭州路改造范围为南起杭州路立交桥,北接四流南路,全长约2800米。改造后车行道宽为20米,两侧人行道各5米,人行道上将有盲道和无障碍坡道。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翻建、雨污水管线改造、明沟改造、交通标志标线、绿化景观环境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

  大沙路和杭州路是目前市区北部两条主要交通干道,有多条公交线路从此经过。目前,大沙路由于承担的货运任务太繁重,加上当初的设计标准低,路面破损非常严重。杭州路路面狭窄而且也出现多处破损,车辆从此经过时,很容易发生交通拥挤现象。(霍峰)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