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劈枝干落 伤及学子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31 信息时报
雷劈枝干落 伤及学子腿(图)
被砸伤的学生在广州海员医院接受治疗。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时报讯

  (记者李文瑞)霹雳一声响雷,大树枝干从高空应声坠落,树下同学避闪不成竟被伤及而折伤右腿,这是昨日下午在新港西路某大学宿舍前发生的惊险一幕。

  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5时许,天空雷声阵阵,两名学生下课后正往宿舍走去。伴着一声惊雷,小道一侧树木枝干突被击断坠向地下。“当时只听得喀嚓一响,抬眼望时,一米来高的树干竟从头上方飞落下来,我没来得及多想赶忙向后避闪,刚回过神来,前面同学已倒在地上了。”与伤者同行的刘同学这样说。据了解,前侧同学在情急避闪中,不慎跪地摔倒后,坠下部分枝干砸落而下,加之自身摔伤,一时间该同学竟卧地难起。随即,校方、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将其送入医院紧急诊治。

  记者闻讯后赶赴广州新海医院,主治医生崔先生说,伤者膝关节撕扯性骨折,腿骨外侧韧带拉伤,由于在关节部位,预计至少需两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