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分手费400万欧元 罗纳尔多前女友怒斥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传分手费400万欧元罗纳尔多前女友怒斥谣言(图)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本月稍早和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分手的罗纳度前未婚妻丹妮拉-西卡雷利,针对外界认为她藉由分手大赚一笔的指控,提出反击。

  现年二十五岁、曾任模特儿的西卡雷利,三个月前和罗纳尔多在法国举办大型宴会,宣布订婚,但本月即正式分手。西卡雷利仅和罗纳尔多在马德里同居六十三天,两人关系即宣告结束。她随后返回巴西,在接受“IstoE”周刊采访时说:“过去一年来充满着疯狂的爱恋,我毫无悔恨”。

  她说:“我失去了某人,这让我万分痛苦,暂时不会回到马德里整理个人物品。”

  对于她依据婚前协议、藉分手进帐四百万欧元(四百八十万美元)的报导(平均每日六万三千欧元),西卡雷利严正否认。她说:“我们的故事和钱无关。没有人会签下婚前协议,上面记载着三个月后就可以获得四百万欧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