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际瓦在柳州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开展调研时强调把党的温暖送上群众心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18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全区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在全区铺开,为做好多项筹备工作,昨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际瓦带领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社区和企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就如何开展社区、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调研。

  陈际瓦在市领导胡锦朝、曾仕先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列为“社区党建工作示范点”——柳北区胜利西社区党总支部。胜利西社区党总支部自2004年9月成立以来,围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主题,以“党员连心户”“党员奉献日”“党员责任区”等一系列活动,扎扎实实地为居民办实事,为下岗职工党员、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了党心和民心。

  陈际瓦强调,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是使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企业和单位获发展。企业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企业的生产和发展。

  在听取了柳北区、鱼峰区党委和社区方面的工作汇报后,陈际瓦指出,关心群众生活、群众生计,是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措施,胜利西社区党总支部充分发挥社区资源,分门别类,层层服务,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有创意,对全区很有指导意义。

  陈际瓦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硬性指标,社区的党建工作要健全组织,要让群众感觉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她强调,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要与解决群众的困难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得实惠。

  陈际瓦在柳州佳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与大家座谈时指出,佳力公司有原来国有企业的优良传统和现在股份制企业的机制优势,队伍坚实而有基础。她指出,企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必须认真研究学习内容与方法,根据职工文化水平的不同,寓教于乐,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要结合企业实际和工作岗位;使每一个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从而有力地促进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陈际瓦希望柳州市的社区、企业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积极探索,努力实践,为全区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经验。

  来源:日报在线

  责编:柳州电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