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上陆上,汛期力保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王嵘方晓昀

  宁波晚报讯汛期临近,为确保道路和水上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日前,鄞州区交通管理部门加紧养护公路,加强港航监察,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汛期安全。

  据了解,针对辖区山区道路易引发塌方的弱点,鄞州区公路段对全区的山区道路的边沟、涵洞全部重新疏通,对全长20多公里的鄞县大道边沟也进行了全程疏通,并对盛梅线上2座面板破损严重的桥梁进行修复。

  鄞州区港航管理部门人士告诉记者,奉化江沿岸码头、小型港口多,但每天来回穿梭运营在江上的100多艘船舶多为个私经营船舶,经常超载航行,存在隐患,管理部门加大了巡查力度,同时还在奉化江番石渡渡口的上下游200米处树立警示牌,提醒船舶减速慢行,确保辖区最大农用渡的安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