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瓶啤酒里三只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张群林维

  宁波晚报讯 “这瓶啤酒里面居然有3只蟑螂,你们快来看!”昨天晚上8时半,一名住在骆驼的龙姓消费者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

  龙先生说,昨晚8时许,他到住处附近的一家小店购买了几瓶某品牌啤酒,结果打开其中一瓶喝了一杯后,第二杯竟倒出一只死蟑螂!再看看酒瓶,里面还有两只死蟑螂,令他感到非常恶心。

  随着夏季来临,饮品消费旺季也渐渐到来,与此同时相关消费投诉也接踵而来。就在前几天,古林工商所就接到一姓王消费者的投诉,称她在当地某餐厅喝小侄女的满月酒时,后脑被爆炸的啤酒瓶碎片划伤,流了好多血。

  不但瓶啤要爆炸,饮料也有因变质充气而爆炸的。前不久,鄞江的徐先生向工商投诉说,他在打开一瓶喝剩放置多天的饮料时,瓶盖还没完全打开,即有一股气浪伴着巨响冲出,瓶盖如子弹般擦着徐先生的眼角弹了出去。有关人员调查后认定是饮料在较长时间放置后,变质发酵产生了大量气体所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