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光”演习今日举行针对解放军反舟波射击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台军第五作战区所属“58炮指部”,21日上午在大甲溪以北、大安溪以南海域,实施“汉光21号”演习联合作战操演,仿真大陆展开舟波攻势,台军实施反舟波射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今日上午于大甲溪以北海域,实施“昆仑”操演射击训练,空骑601、602旅特配合出动A型机12架,与O型机6架次等,进行空对海射击训练。

  海空两军还出动F─16两架次及“海鸥”导弹快艇两艘,参与上午的实兵实弹操演,并于大甲溪出海口南测的滩岸,实施陆对海火炮射击,共有M109自走炮及M115式8吋榴弹炮共15门炮,反制舟波从大甲溪出海口抢滩登陆。

  重炮射击范围,自中部大安溪到大甲溪海域间,空骑旅射击范围于大安溪南岸,于目标区中心向外海约3公里方圆为危险管制范围,目标于离岸9.8公里的海域,透过“陆对海”及“空对海”的射击,目的在于“歼灭来患解放军于海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