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货船撞击 外滩亲水平台修复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4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9∶15召开的黄浦江沿线防汛墙管理部门紧急会议传出信息,昨天清晨南京东路外滩防汛墙外侧观光平台楼梯及护栏遭外地货船撞坏后,经有关部门初步检测,防汛墙主体结构未受到影响。

  撞击事故发生后,市水务局当即组织防汛墙设计单位及专业抢险队赶赴现场,踏勘险情,研究对策,投入抢险。受损的亲水平台现正按设计单位提出的方案进行修复。防汛墙管理部门还加强了对该段防汛墙的全程观测。水务部门也将会同董家渡港监追究肇事船只责任。

  昨天清晨5时左右,一艘货船撞坏南京东路外滩岸边的护栏后企图逃逸,被海事执法人员在杨浦大桥水域拦截。

  作者:章震宇 肖振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