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只小鸡7条腿 双黄蛋在孵化过程中易产生此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46 水母网
2只小鸡7条腿双黄蛋在孵化过程中易产生此情况(图)
  本报热线110消息(记者邢贵洲)“亲戚送给我家孩子的5只小鸡中,有两只多腿鸡,一只四条腿,一只三条腿!”6月19日下午4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反映了这件稀奇事。

  半小时后,记者前往市区花园中路24号楼采访,住在403室的陈先生用一只纸袋提着两只小鸡展示给记者。记者看到,陈先生拿出的两只小鸡果然是多腿的。除了正常生长的小腿外,两只鸡多出的腿都长在尾部,其中黄色的一只在尾部对称多长出两条腿,而另一只花色羽毛的小鸡则在尾部中间多出一条腿。记者发现,除了尾部多长的腿,小鸡站立、走动与正常小鸡没有差别。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小鸡都是亲戚自家孵化的,孵化小鸡的鸡蛋也与其他鸡蛋一样,没有异常。

  昨日9时许,记者与市区一家养鸡场的技术人员取得了联系。她对记者解释说,养鸡场偶尔也会出现这种现象。一般是由被孵化的鸡蛋变异引起,属于一种非正常情况,双黄蛋在孵化过程中容易产生这种情况。根据他们的经验,出现这种情况,小鸡有的能养大,有的会夭折。

  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