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翠警方捣毁非法传销团伙 4高级别组织者等7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46 水母网

  6月17日,经环翠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包括4名最高级别的组织者在内,一共有7名非法传销团伙成员被环翠公安分局逮捕。

  4月26日,正在张村渔具城某门市房内上课的40多名传销人员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其中包括一名C级非法传销人员。从他身上,民警得到了一名B级人员宫某的电话。按此团伙自身的等级划分,A级为最高级别,其次是B级,最下层为购买产品的E级。B级的宫某及另外3人,是此团伙在威海最高级别的头目。

  由于宫某经常变换住址,办案人员一时难以找到她的踪迹。经侦三中队副队长毕高峰巧用妙计,给宫某去了一个电话,了解到宫某的住址。5月11日,办案人员来到宫某住处,刚一表明身份,宫某立即假装心脏病发作,满嘴吐白沫。办案人员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抢救。这时,她的同伙给她打来了电话。办案人员灵机一动,以医生的名义要求其同伙到医院来送治疗费。很快,几名该传销组织中的骨干分子来到医院,被民警当场抓获。根据宫某手机上存的号码,办案人员又在医院抓获了其他几名该传销组织中的骨干分子。

  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办案人员将正在邻居家打麻将的另一名B级人员抓获。至此,此团伙在威海的所有最高级别的头目均被抓获归案,被抓获的涉案嫌疑人员达15名。

  经审讯得知,此团伙是从外地来到威海的。传销的某化妆品每套要2980元,B级人员每人至少要发展93名下线。经过环翠区检察院批准,环翠公安分局将涉案金额达到5万元以上的7名犯罪嫌疑人逮捕。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