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纵商圈越发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15 南方日报

  海雅百货东莞店开业首日迎宾十万

  东纵商圈越发成熟

  6月18日,海雅百货东莞店以“龙耀莞城彩映珠江”为开业主题,举行了包括“抽巨奖,中靓车”、“满100元送50元现金卡”等在内的大型促销活动。一时间,东纵商圈再次风起云涌。

  据悉,开业当日上午8时,海雅东莞店外就有不少顾客在门前等候,到演出活动开始,门前已聚集了约3000人,中午时分,进场购物的人数增加到3万余人次,截至晚上9时,进店顾客人数高达10万人次以上。开业当日,现场有千余名公安民警等维持秩序。

  据了解,海雅百货东莞店在建筑设计风格上敢于创新,引进大量国外优秀的设计理念,外观气势恢弘,商场内部装饰独特新颖、豪华典雅、气质非凡,极具现代感和时尚感。海雅百货东莞店总经营面积28058平方米,拥有独创的1300米长的“剧场式购物观光连廊”,并完全共享6000平方的世纪广场与充满欧陆风情的布拉格广场。另外,4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大地下停车场可提供1100个停车位,电梯直达,各功能板块浑然一体,全面实现人车分流,构成了繁华、高效、通常、舒适、安全的经营服务和购物游乐环境。

  海雅百货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商会副会长涂辉龙先生非常重视海雅百货东莞店,他认为,在世博广场具有“黄金走廊”之称的繁华地段打造东莞有品位、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时尚百货,对提升整个东莞市城区百货购物的档次,增添了流光溢彩新的一页。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东城商圈连续引进了三大百货,使其成为了零售业界关注的焦点。据介绍,海雅百货走的是中高档次的路线,单纯的品牌百货,服装的年龄层在18岁—30岁左右。天虹百货除了百货外还有超市,品牌上比海雅多,服装消费对象的年龄层也更高一些。而开在海雅对面的华润万佳则是以卖场分块形式,除了服装外,还可以买到家具等,品类更加全面丰富。三大百货的入驻将使得东纵商圈更加成熟。李格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