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张掖数十村民被百余不明身份人员袭击打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6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1日消息:昨日中午,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东湖村、谢家湾村、元奉村的村民因工程队要填平该村用来灌溉水稻的水渠,以便让施工车辆能够通过,从而与该工程队发生矛盾后,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三个村有数十名村民被100多暴徒打伤。

  据了解,打斗事件发生在中午12时左右,甘州区谢家湾村书记邸书记和谢家湾村一社社长程家礼介绍,三个村村民被打的原因主要是工程队要填渠过车,而该渠是灌溉全村水稻地的主要水源。

  部分村民称,第一次来了两卡车暴徒,他们手持铁锹、棍棒等追打村民。后来又来了一卡车暴徒,两次暴徒人数共有100多人。

  事发后,张掖市政府、甘州区政府和公安机关组织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制止打斗,并展开调查。因事态严重,张掖市及下属各级政府和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甘肃张掖数十村民被百余不明身份人员袭击打伤(组图)
甘肃张掖数十村民被百余不明身份人员袭击打伤(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常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