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海下窖村一老屋裸露电线触死女房客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3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报道:刚刚租来一间房子,本想清扫一番后一家人搬进去居住,不料在清扫过程中,年仅18岁的女房客却被一节裸露的电线击死。这宗事故昨天上午发生在澄海区澄华街道下窖村一间出租屋,死者名叫王茹,是河南新野县人。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联系上死者家属,并由其带路来到事发现场。这间出租屋十分老旧,大门上面安装有两个电表,几根电线沿着门缝和窗户伸进屋里,当时刚好大门上锁,死者丈夫江俊龙两次前往要求房东开门均是空手而归。

  “我赶到医院时她已经死了,”江俊龙手里抱着7个月大的婴儿,谈起妻子时悲伤不已。他告诉记者,一家人本来居住在别处,由于距离工厂比较远,因此在几天前以每月100元的价格租下这间屋子,父亲和妻子专门前来清扫,准备过两天就搬进来住,不料从此与妻子阴阳两隔。江俊龙的父亲告诉记者,上午9点左右,他与儿媳一起在清扫屋子,突然间儿媳惨叫一声后摔倒在大门旁边,他赶紧放下手里的活跑过来,发现其臂上有一节裸露的电线,他马上用手扯开,但儿媳此时已经不省人事。他急忙叫来几名老乡帮忙把儿媳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那条电线就在门后,前端有一节约10厘米长是裸露的,可能是以前房客搬走时拔掉电器所留下的。”江父用手比划着对记者说,进来时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有这条电线,而房东之前也没有提醒过。

  居住在这间屋子对面几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说,上午她们几个正在井边洗衣服,突然从那间屋里传来“砰”的一声,她们上前一看,那女子已经摔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手臂上还绕着电线。

  据悉,目前澄华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奖励报料人100元电话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