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烤熟的鸭架子飞了? 消费者质疑吃烤鸭为何不见鸭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27 水母网

  晚报讯“我明明买的是一只整鸭,但上齐后,却不见了鸭架子,难道鸭架子飞了?”昨天,市民刘先生在南京路一家烤鸭店里碰到让他上火的事。

  据刘先生介绍,当天是父亲节,他和家人一起到南京路上的“德恒”烤鸭店里吃烤鸭。当时,他们点了一只80余元钱的烤鸭。按照传统做法,厨师当着他们的面,将鸭身上的肉全部削下来,然后将车子推走。鸭肉快吃完时,店里只上来一盆鸭汤,里面却没有鸭架子,让刘先生很不理解。刘先生认为,自己买的鸭架上还带着许多肉,店家只是上了一盆鸭汤,那带肉的鸭架子哪里去了?他曾在北京吃过正宗的“全聚德”烤鸭,最后上来的鸭汤里面全部有鸭架子。如果不将鸭架子给消费者,刘先生认为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店里的值班经理,据一位姓董的经理介绍,他们给客人上的鸭汤,是经过四个小时的熬制才出的风味,如果客人不要求,他们不会上鸭架的,如果客人要求,他们会将鸭架剁进去。另外,还可做成椒盐鸭架给端上去也行,打包带走也可以,但就没有了鸭骨汤。但客人不要求,也就不做“特殊”处理了。(记者王汉峰)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