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祝贺曾荫权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王奇云):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祝贺曾荫权当选特首。他在今天(21日)中午香港新闻界表示,曾荫权有杰出才能,丰富的管治香港经验,相信会管治好香港。

  唐英年指出,相信未来2年,曾荫权会按照《基本法》和“一国两制”的原则管治好香港,齐心努力建设繁荣安定和谐的社会。

  被问及是否全体特区主要官员都会留任,唐英年表示,曾荫权在参选时已表明会邀请所有主要官员留任。(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