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揣全套假财务票据骗电脑“老板”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想办公司又没钱,一男子揣着全套假财务票据在中关村行骗。

  6月初,自称鞠老板的一名男子在中关村某公司一次性订购索尼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等大批货物。18日下午,鞠老板匆匆来到电脑公司,“帮我拿货吧,我的车就在楼下,我还有急事儿。”根据鞠老板的需求,销售人员核对了一下货款,共87万多元。销售人员一面忙着提货,一面审核鞠老板出具的支票、公司执照及本人证件。当拿起鞠老板的身份证时发现,1998年制证,可是特别新。为了“验明正身”,销售人员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经查实,鞠老板携带的财务票据系伪造,其目前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杨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