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00人可同时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今年北京11.4万高考考生及其家长和相关亲戚朋友在查分时,将可以免费听取分数播报。据介绍,这是本市自1996年引入声讯台有偿查分服务以来首次取消收费,届时将开通2600条电话线路,可供2600名考生同时拨打。

  据了解,往年考生通过声讯电话查询考试成绩的收费为每分钟3元。去年6月公布高考分数时,本报曾整版报道了社会各界呼吁取消对查询高考分数进行收费。

  160台负责人说,去年有高考考生8万余人,热线咨询人次达到13.6万人,查询分钟数超过26万分钟。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高考阅卷工作拟于6月23日结束,6月24日12:00后,广大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高考成绩:

  (1)拨打1606789、16898216、96000169声讯电话号码查询;

  (2)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

  作者:王茗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