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童偷吃避孕药"变"女孩 长出乳房吓坏母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3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2日消息: 因偷吃母亲的避孕药,4岁男童竟然长出了两个乳房。昨日,被吓坏了的母亲带着孩子来到儿童医院就诊。

  家住渝中区的小桐今年刚满4岁,其母亲介绍,前段时间,听家里人说,小桐不知从哪里找来药在吃,她想家里没有其他药,只有她服用的一种长效避孕药放在抽屉里,而且没有上锁,翻抽屉一看,一板避孕药所有的糖衣都不见了。经询问,这些药物的糖衣全都被小桐偷吃了。

  近一个月来,她忽然发现孩子不像往日调皮了,变得文静起来。前日,在给小桐洗澡时,发现小桐的乳房变得硬了,仔细一看,还长得凸出来了,就像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小桐妈妈吓坏了,昨日赶紧到医院向医生求救。

  儿童医院医生称,避孕药里面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服用后,男孩子就可能出现女性特征,小桐吃了糖衣,就相当于吃了一半的雌激素了。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男童偷吃避孕药"变"女孩长出乳房吓坏母亲(组图)
一岁女童性早熟

男童偷吃避孕药"变"女孩长出乳房吓坏母亲(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苟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