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的”拉客作幌子抢钱财 边警伏哨3小时人赃俱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4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通讯员刘茂华)6月19日上午,一安徽籍女子在搭乘“摩的”时竟被摩托车工友载至海边实施抢劫,所幸的是,在她被抢后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个借拉客之名行抢的歹徒便被闻讯进行伏哨的新溪边防派出所民警擒获,被抢的财物也被悉数追回。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新溪边防派出所接安徽籍女子刘某报案:她从汕头火车站乘坐摩托车前往潮阳时,被摩托车工友载至新溪海边实施抢劫,抢去其身上仅有的200元及手机1部。接报后该所民警认为,犯罪嫌疑人返回火车站附近继续伺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派出12名官兵组成抓捕小组,身着便服,带着受害人,在火车站周围展开拉网式布控、搜捕。约90分钟后,一身着浅蓝色衬衣的摩托车工友进入布控人员的视线,经受害人指认,该男子正是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小组成员迅速一分为三,分别堵住该摩托车可能逃窜的路线后,由警官黄明文扮作乘客上前与其搭讪,并趁该男子不备将其掀翻在地,潜伏在旁的其他官兵一拥而上将其制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河南人,2003年因涉嫌抢劫被羁押3个月)对以拉客为幌子抢劫刘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