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能源光明工程照亮“新疆丝绸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52 乌鲁木齐晚报

  2005年6月4日,昌吉市“新疆丝绸之路光明工程”现场会在昌吉市庙尔沟乡土圈村召开,昌吉市副市长海拉提、州计委项目办专项副主任顾怀孝、市计委书记王建飞、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总经理助理朱全新等政府和企业领导与农牧民们共同参加了“新疆丝绸之路光明工程”户用系统现场演示会。在演示会现场,农牧民对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及演示抱以热烈的掌声。

  “新疆丝绸之路光明工程”是一项国际合作的抚贫项目,是利用太阳能技术解决新疆32万农牧民的基本生活用电问题的“三个代表”工程。它凝聚了党和政府对边远区各族农牧民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也是自治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措施。

  回顾“新疆丝绸之路光明工程”项目,三年来昌吉地区各级领导一直把此项目当作加强和改善边远农牧区生产和农牧民生活条件的大事来抓。截止目前,全州共实施推广了2500多套光明工程户用系统,近万名农牧民家里亮起了电灯,看上了电视,听上了收音机,彻底告别了“日落一片黑”的传统生活方式。联系方式:0994-6553020昌吉市延安南路52号特变电工品牌推广部 831100:(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天山网 通讯员 杨忠绪 李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